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平陆县发改局召开全局粮食购销领域警示教育会
来源:平陆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2-07-28 10:07

  7月26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局粮食购销领域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发改局局长赵拥军主持,各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负责人、下属粮食企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赵拥军组织学习了运城市纪委书记曹晓亮在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观看了《粮仓除蠧》警示教育片,会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加强学习。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国家食安全战略,全力以赴管好“平陆粮仓”,要求各粮食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粮食安全系列讲话精神,并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到企业日常方方面面中去。二要坚持以案为鉴,主动汲取教训。要求各粮食企业要针对专项整治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扎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扎实落实整改,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以反面央型为镜鉴,及时对照自省, 查漏补缺,克己慎行,敬畏纪法,进一步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堤坝。三要推动综合治理,加强反腐力度。要紧盯粮食企业一把手监督缺位、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持续巩固“不敢腐”的高压态势,推动粮食企业综合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