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芮城县发改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芮城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2-09-02 17:29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县发改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8月26日,发改局党组与子女升学人员进行提醒谈话。党组书记首先向被谈话人员重申县纪委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严禁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规定,提出了要求,被谈话人员作出表态,一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按照局党组提醒要求,坚决承诺不办“升学宴”“谢师宴”。

  8月27日,发改局召开迎两节反四风教育提醒会,局长赵创国对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赵局长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敬畏岗位、敬畏责任、敬畏纪律。

  会后,发改局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再次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通过提醒谈话,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