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2-10-15 12:09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2022年10月14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节目中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通过收看党课节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职责,大力践行“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奋力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自身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