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感受时代脉动 凝聚奋进力量
夏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
来源:夏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2-10-31 12:20

  近日,夏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平主持会议并就下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定向、思想深邃,蓝图宏伟、路径清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坚持把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发展改革的实际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制定学习方案、列出学习计划,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树立榜样。二是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必学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反复学、系统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三要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平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抓好经济运行、项目谋划、资金争取、粮食安全等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以实干担当和优异成绩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

  供稿人:夏县发展和改革局  吴杨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