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会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2-12-05 17:20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29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发改系统报告会,发改局、统计局、招商局、调查队、项目推进中心和抽水蓄能服务中心共计60余人参加。县委宣讲团成员、发改系统党委书记文春祥同志进行了宣讲。本次宣讲是发改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阐释。文春祥指出,全县已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一是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任务要求,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抓实重大项目建设,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为牵引,围绕“一河一路五大重点领域三十项牵引性工程”项目布局,主动对接,协调推进,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民生服务。坚决扛牢稳粮保供重任,持续推进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做好储备粮和应急成品粮油轮换工作,提升粮食应急保障能力。发改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做出应有贡献。(付叶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