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答好年度答卷,共创无疫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2-12-07 11:19

  2022年12月5日下午,发改局党支部开展“答好年度答卷,共创无疫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依次完成了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研讨学习、开展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21和2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五届市委常委会近期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集中观看了县委党校录制的“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三集微党课视频。

  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包联小区全员核酸检测、返垣人员报备、摸排敲门行动日报告等各项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无疫”社区创建。(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