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运城代表团组成
来源:运城市人民政府 发表时间:2023-01-12 10:57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运城代表团组成

  推选丁小强为团长 储祥好邓雁平为副团长

  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开幕。1月11日上午,按照大会日程安排,我市出席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传达学习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就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完成好各项议程、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等提出要求。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首先推选丁小强为团长,储祥好、邓雁平为副团长。出席本次大会的运城代表团正式组成。

  在推选出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后,代表们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党员代表选举了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选举丁小强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储祥好、邓雁平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曹晓亮、赵晔为运城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委员。

  丁小强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昂首阔步迈上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行使好,以高质量代表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要紧紧围绕大会议题,结合日常调查研究、集中视察的情况,立足运城发展、山西发展,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会议上,为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真知灼见。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等方面要求,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按照大会议程安排,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切实维护和展示运城代表的良好形象,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取得新成绩、彰显新气象。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