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储祥好带队到垣曲县开展全市2022年下半年项目拉练检查
发表时间:2023-02-09 09:55

  2月7日,市长储祥好带队到垣曲县开展全市2022年下半年项目拉练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聚焦产业转型,铆足干劲抓项目,快马加鞭促投资,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市领导张润喜、王志峰、潘志孝、梁清燕、刁海鹏、张东婷,县领导马巍、柴照明、孔祥虎等参加。

  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彰显着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火热场面。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创新孵化园规划建设机械制造加工、轻纺劳保用品、智能产品组装、印刷包装装饰四个产业区,助力小微企业成长;铭铖环保内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建设项目,主打节能环保,市场前景广阔。储祥好一行进园区、入企业,问进度、鼓干劲,激扬起比学赶超、提速竞跑的新热潮。

  储祥好指出本次项目拉练,体现了全市上下聚焦项目、主攻项目、决战项目的信心和决心。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抢抓经济复苏的机遇,接续谋划项目、拼抢招引项目、大干快上项目,强化资金、土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加快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重点产业转型项目,为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汇聚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能量。

  马巍在汇报中表示,垣曲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自然资源优势,着力壮大新能源产业集群;立足铜矿资源优势,着力发展铜精深加工产业链条;立足尾矿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新材料产业基地,全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项目建设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向执行力要生产力,从抓落实中看作为,努力以一域之发展为全市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