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市发改委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发改委党办 发表时间:2023-02-06 11:17

  2月2日,市发改委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武保杰同志传达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岩传达了市委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主任王平安对全委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委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开门查摆、深入整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发改部门助力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要切实强化责任,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带头积极参加专项行动,加强对分管科室和所属人员的督促指导,要对照破坏营商环境的五个方面30个问题,认真开展自查,严格对照整改,全力抓好专项行动各项任务的落实。

  要严明纪律,机关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抓好整改措施的贯彻落实,加强对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对敷衍塞责、应付差事、进展缓慢、影响进度的单位和人要通报和约谈,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问责,确保专项行动期间机关上下在作风纪律、精神风貌、工作态度、办事效率上有一个全面的提升和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