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2-15 16:19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求,2月10日,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文春祥同志主持会议,县第二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党组书记文春祥同志代表班子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带头”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文春祥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勇于揭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感情更近、凝聚力更强、民主团结氛围更浓、工作动力更足,思想上得到洗礼净化,党性上得到锤炼提升,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效果。

  文春祥最后强调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查不足、补短板,找准努力方向,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之以恒优作风,强化担当实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科学谋划,落实好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奋力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而不懈努力。(郭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