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抢先机 当先锋 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2-07 16:22

  2月6日下午,发改局党支部开展“抢先机 当先锋 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依次完成了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研讨学习、开展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和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两会”精神、市委以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了《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学习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文春祥同志强调,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胜势。党员干部们要结合岗位实际,反思去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今年工作计划及具体措施,谋划特色工作亮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夯实责任、主动担当,鼓足干劲、奋勇争先,确保全局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郭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