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夏县发展和改革局传达学习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夏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2-20 11:01

  2月16日,夏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彦平主持会议,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局下属国有粮食企业宏达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和军供站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计、强国之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准确把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省、市粮储工作新要求。以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振奋信心、振奋精神,知责尽责、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要求,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廉政教育,扎紧制度笼子,深刻汲取近年来的典型案件教训,净化粮食队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结合省、市会议精神,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为奋力开创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人:夏县发展和改革局  武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