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发表时间:2023-02-20 11:03

  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2023年2月17日,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召开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局长、项目推进中心主任、运城开发区招投部部长,市发展改革委业务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岩传达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常务副市长陈杰对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姚黎通报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武保杰宣读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10起党员干部“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平安作大会报告。

  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深刻把握发展形势,正确认识发展目标,准确理解今年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紧紧扭住经济运行、项目建设、重大战略落实、改革创新、粮食和物资储备、保供稳价等重点工作。要坚定扛起稳定经济增长的主体责任,努力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要抓牢抓细抓实项目“第一支撑”,全力推进大项目好项目建设;要坚定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牵引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牵头重点领域改革,为发展增添强劲内生动力;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全面推进服务业加快恢复和提质增效;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落实,开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新局面,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扎实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落实落细各项政策,积极做好保供稳价等民生工作,高标准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持续加强清廉机关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打造过硬作风,培养好人才梯队;要持续强化系统合力,加强与国家、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的对接,加强与县级发改部门和服务对象的对接,与其他各部门的对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振信心、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续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贡献更大发改力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