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临猗县发改局“四项举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临猗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2-22 13:50

  自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发改局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提升效能,采取“四项举措”,助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一)统一思想,广泛宣传。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组,制定了《发改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在醒目位置设置意见箱,张贴专项行动公告4处,悬挂横幅标语4条,电子屏4处,营造了浓厚氛围。

  (二)主动对照,深入查摆。机关干部职工对照影响制约优化营商环境行为,结合岗位职责,认真填写《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自查表》和《廉政风险清单》;结合单位实际,形成《问题清单》,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账。

  (三)开门纳谏,征求意见。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百大购物广场、临猗县食品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查找分管领域存在的“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35份。

  (四)结合职责,确定重点。发改局作为全县经济综合管理部门和优化营商环境成员单位,紧密结合单位职责,在全力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做好民生领域保供稳价、推进信用体系建设3个方面持续发力,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发改力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