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临猗县发改局扎实开展社会治理大走访
来源:临猗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2-23 10:07

  全县“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发改局走实走细社会治理大走访,收到初步成效。

  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人员深入山西武氏安保人力资源、山西永宁人力资源、山西强力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原临晋粮站及帮扶点嵋阳卫村等走访点,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发放问卷等方式,了解了山西强力矿用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发改部门申报的中长期贷款授信额度、资金到位情况及银行审批流程;了解了武氏安保、永宁两家人力资源公司希望通过县零工市场招聘员工的意见建议;掌握并督促原临晋粮站房屋安全现状并由租赁户进行修缮;为帮扶村卫村赠送移交办公桌、沙发、凳子、铁皮柜等办公用品。卫村支部书记王斌激动地说:“感谢发改局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利用好这批办公用品把工作做好!”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在进一步深化社会治理大走访的同时,对已经了解掌握的意见建议实行台账管理。积极督促、协调相关企业申报中长期贷款;主动协调人社部门,为武氏安保、永宁两家公司解决用工问题;持续开展粮食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盯住房屋安全不放松。要将社会治理大走访的过程,变成“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的过程。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