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微课堂”讲出大提升
来源:临猗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3-01 10:07

  全县“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发改局创设运用“理论微课堂、今天我来讲”这一平台,不断创新理论武装大学习方式,促进了干部作风能力大提升。

  一是科级干部带头讲,全员参与。局党组制定并实施了《县发改局理论武装大学习培训计划》,对7名科级干部讲座内容、时间进行了安排,同时各股室负责人需要辅导的内容也进行了明确。科级干部围绕《国民经济运动中的主要经济指标解读》、《临猗县工业发展现状及思路》等主题,股室负责人以《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业基础知识及企业入规知识解读》等内容为题,做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二是周一例会集中学,互动交流。县发改局坚持周一例会集中学,运用投影仪、大屏幕,将提前制作好的辅导课件滚动播放。大家听着辅导、做着笔记,不时地同讲授者沟通交流,互动提高;三是学用结合提素质,推动工作。通过“理论微课堂、今天我来讲”,大家对专项债申报、“四库建设”、服务业企业入规等有了明晰的认识和把握,并结合各自工作集思广益,寻找突破点、提升点,助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