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夏县发展和改革局传达学习县党代会和“两会”会议精神
来源:夏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3-01 17:15

  2月28日,夏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传达学习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彦平主持,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县党代会站在全局和历史的高度,聚焦总体要求,精准把脉夏县发展方向,提出把夏县建设成为“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的新定位。县人代、政协“两会”特别是县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夏县发展战略,对当前及“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发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及“两会”与发改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自觉主动向县委、县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标看齐,扎实推动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在发改局落实落细,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统筹协调,做好经济运行的“分析部”。聚焦GDP、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增加值等指标,深入研究领会国家新政策、新战略,强化经济运行分析,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二要牵头抓总,当好项目谋划的“参谋部”。围绕优势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民生等投资重点,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确保项目建设接替有序、后继有力。三要全力争资,当好项目资金的“后勤部”。抢抓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机遇和专项债券支持的窗口期机遇,持续抓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项目的储备、完善、申报、争取,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力保障。同时,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在全国“两会”期间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供稿人:夏县发展和改革局  吴扬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