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夏县发展和改革局传达贯彻落实夏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暨重点项目建设承诺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夏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3-01 18:00

  2月28日上午,夏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暨重点项目建设承诺推进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彦平主持会议,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共涉及10大类33个项目,总投资68.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32亿元;全县重点项目共87项,总投资132.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99亿元。全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暨重点项目建设承诺推进大会的召开,既是集结号,也是冲锋号,每一个夏都儿女都是参与者,都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建设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

  会议要求,发改局作为全县经济运行的分析部门,项目谋划的牵头部门,工程建设的服务部门,我们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躬身入局体现发改贡献。一要抓早抓好指标完成。把承担的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细化分解到每个分管局长和相关科室,认真落实第一责任,并对目标任务进行序时进度管理,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二要落实落细项目谋划。紧扣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布局、政策导向,找准夏县定位,结合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优势谋划项目,以“五张清单”和“四库”为抓手,谋划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切合夏县实际的大项目、好项目,做实做细项目盘子。三要聚焦聚力资金争取。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调整的窗口期,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努力把政策红利、发展机遇、发展举措落实在项目上。

  供稿人:夏县发展和改革局 潘艳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