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3-07 11:25

  为提升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增强信用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2023年3月1日,垣曲县发改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发改局副局长王小龙出席会议并主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王小龙以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1月份“双公示”指标考核情况为切入点,对《垣曲县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进行重点解读,引导与会同志对文件精神的深度理解,有效提高信用工作政策水平。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信用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履职尽责;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发改局工作人员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安局等单位信用工作业务人员就信息归集工作进行一对一指导。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向和工作重点,为各部门信用工作人员夯实了理论基础,凝心聚力,为全力构建垣曲信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打下了良好基础。(管林婧)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