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3-08 11:36

  3月6日下午,发改局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依次完成了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研讨学习、开展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第3和第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做好“+”文章,结合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文春祥同志讲学雷锋精神专题党课《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要求全体党员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郭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