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巾帼心向党,风华正当时”“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发表时间:2023-03-08 15:42

  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巾帼心向党 风华正当时”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情暖三月,花香渐浓。2023年3月7日,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巾帼心向党,风华正当时”为主题的趣味插花活动,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发改委副主任姚黎参加活动并向各位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家认真完成自己的花艺作品

  大家认真完成自己的花艺作品

  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离不开女同胞的力量,她们承担了为人妻、为人母的温良贤惠,用女性特有的细腻和智慧奉献在家庭之中。“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兼顾小家的同时,发改委的各位女同胞们更是不忘“大家”,在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在干事创业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体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每一个小家庭有了女同胞的付出所以幸福美满,发改委的大家庭有了女同胞的付出所以踔厉奋发。

  大家认真完成自己的花艺作品

  和花艺作品合照

  在插花环节,大家在花艺师的带领下学习插花,花艺老师做完讲解示范后,职工们纷纷拿起鲜花,认真构思,修剪枝叶,一边热烈地相互交流,一边兴致勃勃地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作品完成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捧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活动在欢声笑语和鲜花的香气中结束。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