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临猗县发改局创新理论武装大学习形式
来源:临猗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3-10 11:28

  3月6日,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来临之际,县发改局党员志愿者走进帮扶村卫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与该村二十多名党员共同接受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粮食安全、信用知识等方面内容的理论政策教育。

  晚上七点三十分,卫村会议室灯火通明,县发改局党组成员首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省、市、县精神,向该村党员宣传了乡村振兴有关政策;紧接着从面粉选购、鉴别新小米、辨别储藏食用油等方面讲解了粮食安全知识,从信用建设意义、如何开展信用修复等方面讲解了信用知识。同时,向该村与会人员发放粮食安全、信用知识、构建绿色生活方式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就资料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在讲解过程中,与会党员就自己最关心的农资价格、乡村振兴支持政策、信用档案建立等问题不时提问,局党员志愿者一一解答。

  这项活动丰富了理论武装大学习形式,宣传了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有关政策,形成了干群互动、共助乡村振兴的合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