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打造诚信社会 共建信用垣曲”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3-16 18:22

  为提高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群众的诚信意识,构建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提振消费信心。3月15日,垣曲县发改局以“打造诚信社会 共建信用垣曲”为主题,在客都超市门口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现场为群众讲解信用相关知识,发放《山西省信用条例》白皮书、《十问十答手册》等宣传资料,抽纸、围巾、围裙等宣传用品,将诚信意识融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60余人次,解答有关信用方面的问题30余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对于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创优消费环境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管林婧)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