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济源市政协李治秀一行到垣曲调研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3-17 16:27

  3月16日,济源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治秀一行到垣曲就郑济侯高铁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协商。垣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志荣,县政协副主席雪增元,县政协秘书长李俊红及县发改局、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治秀一行深入垣曲老火车站实地查看,并在县政协机关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治秀介绍了来垣调研的目的、意义。济源市调研组成员以及县发改、交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推进高铁项目这一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地纷纷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对高铁建设满怀信心,充满期待,今后双方政协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好政协平台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郑济侯高铁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希望双方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间紧迫感,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推动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合力推动铁路早日开工建设,为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