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牵头抓总,组织开展2022年度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考核
来源:盐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3-20 11:39

  一是建立联动机制。成立包容普惠创新专项工作领导组,建立了发改局负总责、各成员单位具体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组织召开联席会议2次,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季度考核结果的得与失,了解相关单位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包容创新工作得分较低的部分单位查找原因,并协调研究解决办法,保障下一季度考核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成立部门专班。督促区工科局、区交通局、区文旅局等 12 家区直有关单位成立部门专班,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部门任务,建立任务台账,确定专人负责,确保各项任务在执行中不落空、不变通、不走样,为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加强包容普惠创新专业知识学习力度。认真梳理影响优化营商环境第一季度考核指标包容普惠创新工作的成效,召开季度初包容普惠创新工作专班培训会议,对各项专业指标邀请专业人士进行讲解,提高业务能力。四是聚焦责任落实,确保“包容普惠创新”指标持续改善提升。“包容普惠创新”指标优化提升,关键在重视,要害在落实。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不抓营商环境就是失职、抓不好营商环境就是不称职”的观念,拿出抓落实的具体举措,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任务全面完成。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