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开展分级分类监管 努力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3-22 18:06

  为完善公共信用综合评价体系,推动各行业领域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围绕服务决策、惠民便企两条主线,做好数据共享、应用创新两篇文章,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垣曲县信用办(发改局)召开重点领域分级分类监管工作推进会,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发改局副局长王小龙主持会议,县住建局、县交通局等26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印发<山西省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晋发改信用发〔2023〕27号)文件精神,将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反馈的2022 年度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以刻录光盘的形式共享至各有关部门,对分级分类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小龙强调,要完善各行业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依据公共信用评价结果,落实差异化监管对策。同时,注意做好信息保存工作,保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高度重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工作,不断创新方式,加强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全面提升监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推动垣曲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