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7》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3-29 10: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发改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重点聚焦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今后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郭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