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五一”小长假,免费城景通好评如潮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发表时间:2023-05-05 10:33

  城景通免费直通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为优化游客出行体验,“五一”期间,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了盐湖区至永济、芮城、万荣、河津方向的城景通免费直通车线路,共运行36班次,输送游客1299人次,上座率高达97.5%,间接为景区引流达万人以上。

  市旅游集散中心提前谋划,精心设计线路,共推出永济、芮城、万荣、河津四个县域共17个景区的线路;周密布署运营方案,制定安全应急预案,配备应急车辆和备用驾驶员,节前多次检查,周密培训,重要乘车站点配置工作人员,有序开展服务接待工作;通过多家媒体,大力宣传城景通惠民活动,同时安排网络达人跟车进行网络直播,与游客进行互动,掀起文旅宣传活动高潮;成立客服小组,做好咨询服务。高峰期单日热线电话接待量达200多人次,“五一”期间接待了上千位游客电话咨询,抖音群、微信群咨询异常火爆,留言咨询3000多条。

  此次城景通项目在节假日期间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旅游市场反响强烈,游客好评如潮,活动达到良好效果。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