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锤炼过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5-09 15:13

  5月8日下午,发改局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锤炼过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依次完成了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研讨学习、开展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7期和第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省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精神、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围绕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知敬畏、存戒惧,支部副书记张金鹏同志讲廉政党课《强化党性修养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教育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服务宗旨,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到廉洁奉公,遵守党纪党规,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