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丁小强到新绛闻喜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表时间:2023-05-12 10:26

  丁小强在新绛闻喜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

  开足马力生产 鼓足干劲发展 确保全市工业经济稳中有进量质齐升

  5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新绛、闻喜的部分重点钢铁焦化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危中寻机,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在结构调整中把落下步子补上来,在转型升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市工业经济稳中有进、量质齐升。市领导乔登州、李哲参加。

  丁小强先后来到新绛县至信宝能科技有限公司、高义钢铁有限公司和闻喜县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走进高炉现场、生产一线等处,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市场行情、安全生产等情况,协调推进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吃深悟透中央、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积极争取绿色贷款、技改补贴等支持,抢抓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组织生产、提高效益,争取实现逆势增长。要加快转型升级,对标国内外先进企业,继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打造高端高新产品,加快节能降耗和减污降碳,促进全产业链优化升级,实现绿色化、高端化发展。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强化全员安全管理,抓好应急处置工作,不断提升本质化安全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带动作用,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强化要素保障,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供应链各环节、创新链相关方入驻集聚,推动产业链式集群发展。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力解决企业转型发展、资金短缺、政策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全方位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