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尊村引黄灌区兴南片区水源置换工程如火如荼 工程建设有热度
来源:夏县黄河促进中心 发表时间:2023-05-22 10:30

  夏县尊村引黄兴南片区水源置换工程是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2023年确定的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之一。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加紧施工,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尊村引黄兴南片区水源置换工程总投资67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3000万元,已累计投资5700万元,完成率85%。目前,已完成总干压力管4.5km,总干输水管1.95km,管道铺设26km,斗管安装40km,预计6月份完工。项目建成后可使水头镇、禹王镇2个乡镇13个行政村4.03万亩农田灌溉受益,并可置换地下水150万立方,补充地下水源,减少地下水开采量,缓解水资源供需矛盾,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同时降低了群众灌溉成本,增加了粮食产量,带动左右岸灌区农民增产增收,极大地提高了农民种粮积极性。

 

  黄河促进中心  张蓉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