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开展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5-25 11:15

    5月20日至31日,是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题为“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为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健全粮食安全宣传长效机制,强化社会对粮食安全的认识,引导群众爱粮节粮,近日,垣曲县发改局开展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现场布置了活动主题横幅以及粮油加工、粮食节约减损等科普资料。活动现场展示了“大晋哥”小米粉系列、小米系列等优质粮油产品。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讲解科学购粮、存粮、节粮等知识和技巧,宣传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和节粮减损的小窍门,并对公众较为关注的优质粮油、食品安全、节粮减损、健康生活等热点问题进行宣讲。现场还向群众免费发放购物袋、毛巾、围裙等宣传用品,更是激起群众的参与热情,起到了广泛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共发放购物袋、毛巾、围裙等宣传用品500余份,粮油加工、农户科学储粮减损、营养健康、粮食节约减损等科普知识的宣传资料和科普手册500余份,使大家充分了解粮食科技常识,普及了粮油安全消费知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绿色粮油产品需要,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科学健康、绿色消费理念,提高了科技兴粮兴储、粮食节约减损的意识,确保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助力国有承储企业和涉粮企业高质量发展。(陈莹)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