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项目推进中心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指导项目融资服务工作
来源:运城市项目推进中心 发表时间:2023-05-26 18:25

  为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资金难题,助推省级重点工程高质量推进。2023年5月25日,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孙国清带领有关金融专家来我市调研指导项目融资服务工作。市项目推进中心主任赵志鹏、副主任王宝龙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召开项目融资服务座谈会,市项目推进中心和13家项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上,省市项目推进中心领导及金融专家对各项目单位负责人提出的项目融资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从政策层面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融资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先后赴华恩年加工30万件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部官扬水改扩建工程、汽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晨虹年产200万套新型汽车内饰材料项目、岚山根运城印象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走访,听取项目诉求,了解项目融资的难点、堵点、卡点在哪些方面、哪些环节,梳理共性问题,协调解决个性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的项目建设和融资服务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继续重视项目融资服务工作,加强项目融资对接,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积极争取各类金融机构支持;要多了解金融机构放款政策,深挖融资放款的潜力,推动解决一批重大项目融资难题;要加强实地调研,学习了解一些典型经验做法,争取能在一定范围内复制推广。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