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李雷赴西安参加“运才兴运”夏县总商会西安商会暨乡情招商恳谈会
来源:夏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5-30 16:13

  5月25至26日,县长李雷带领县政府办、招投中心、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及格瑞特酒庄有限公司负责人赴西安参加“运才兴运”夏县总商会西安商会暨乡情招商恳谈会,与夏县籍在西安的企业家、优秀人才、成功人士同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恳谈会上,夏县总商会西安商会会长杨毛学汇报了商会成立以来在招商引资方面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为夏县办实事为目标,带领商会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积极发挥人脉资源广、信息资源多等优势,把一些好的想法一件件落实到位。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抒心声、道实情、献良策,纷纷表示:对家乡近年来发生巨大的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荣幸和骄傲,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结合家乡实际,在招商引资、社会公益等事业中作出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建设,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雷对夏县总商会西安商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家们和社会各界人士心系家乡、建设家乡的高度责任心和饱满热情表示感谢,对社会各界人士在夏县大变化和大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详细介绍了家乡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还就企业家们最为关心的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用工服务和项目投资等问题进行了真切回应,他指出,近年来,夏县县委、县政府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总抓手,坚持“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加快“四城建设”和中心县城,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把夏县建设成为“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全县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特别是泗交国家级康养旅游度假区创建有序开展,夏都文旅新城建设稳步推进,全县经济发展、人居环境、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人有目共睹,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李雷真诚的希望夏县籍在外的企业家们在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能常回家看看,看家乡美景,赏家乡明月,亲家乡人情,强家乡建设。

  恳谈会结束后,李雷一行来到乐甜礼夏、乐在西安、山西夏县第四届夏乐西瓜展销会会展点实地察看会场筹备布置情况。随后,李雷一行还来到露野太乙驿房车露营公园,实地参观考察了高端房车庭院、独立露营小院、BC风帐篷车露营区、林下餐饮娱乐等区域,就露营公园的建设经验和经营理念与夏县创建泗交旅游度假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