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李雷与华润医商山西区域负责人何亚东座谈
来源:夏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5-30 16:17

  5月28日,县长李雷与华润医商山西区域负责人何亚东一行进行座谈。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副县长宁红星参加会议。

  李雷对何亚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润医商为夏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夏县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强劲。晋新双鹤作为华润集团的下属公司,也是夏县重要的规上企业,为夏县的经济大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真诚的希望华润医商能在医药康养等多个领域,与夏县开展多方面更深层次合作,能对晋新双鹤在医药人才和资金方面予以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的倾斜和帮助,为夏县加快“四城建设”贡献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的华润力量。

  何亚东表示,夏县发展空间广阔、医药康养产业潜力巨大,集团对未来的合作发展信心坚定。集团将积极对接夏县现代化建设需求,加大投资力度,谋划实施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合作项目,同时加强与夏县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形成发展合力,为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