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运城市发改委举办2023年党务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党建知识培训班
来源:市发改委党办 发表时间:2023-07-31 11:22

  运城市发改委举办2023年党务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党建知识培训班

  为不断加强各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25日至27日,运城市发改委举办2023年党务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党建知识培训班。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武文赤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作开班第一讲。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积极分子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讲课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的方式开展,邀请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市直工委督查室主任万毅荣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五面红旗”和“四强支部”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清廉机关建设等进行讲解。

  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讲课

  市直工委督查室主任万毅荣讲课

  全体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思想性强、设计科学,夯实了理论基础、加强了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加压奋进,笃行实干,扛起党建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直工委宣传部部长郭朝辉讲课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柴梁讲课

  会后还开展了结业测试,进一步校验巩固了本次培训成果。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