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 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3-08-03 17:31

  8月2日,发改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党组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忠诚、廉洁担当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发改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县纪委监委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要求,加大对遵守党的纪律、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落实力度,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大力践行“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垣曲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发改力量。(付叶楠)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