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爱国拥军 衷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8-09 11:55

  8月7日下午,发改局党支部开展“爱国拥军 衷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依次完成了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研讨学习、开展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五届市委第8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结合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组织开展慰问单位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郭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