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来源:绛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8-24 15: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8月21日下午,绛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人员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对展示厅的前言、历史篇、决策篇、惩治篇、学习篇、成果篇、结语等板块逐一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古今清廉为官、党的反腐历程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一行行触目惊心的文字、一句句醒目的廉政标语、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位人员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的震撼。

  在宣誓大厅,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引导大家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带头加强自我约束,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一幕幕悔不当初的犯罪历程、一行行发人深省的忏悔,一件件触动深刻的警示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最后,局领导以“党建总揽,实干为要,在新时代发展改革事业中建功立业”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党课,勉励大家做忠实可靠、奋发有为、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发改人,勇于使命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实现人生价值,为建设“四宜绛县”做出新的贡献。

  知行合一,行稳致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真正做到讲党性、讲纪律、守规矩、明底线。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