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夏县开展“勿忘国耻 强我国防 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9·18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夏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09-20 09:56

  9月18日,夏县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开展“勿忘国耻 强我国防 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9·18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人民防空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牢记历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

  上午10时整,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防空警报统一试鸣。全体交警纷纷脱帽,来往的行人停下脚步,大家一同低头默哀,过往车辆集体鸣笛。大家一同缅怀历史,致敬先烈。

  警报声、汽车鸣笛声交织在一起,震撼人心。

  同时,县职业中学、县第二示范小学和南关小学等八所学校按照防空警报信号组织开展人防疏散演练和宣誓活动。

  供稿人:夏县发展和改革局  李春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