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改局党支部开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垣曲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10-10 10:29

  10月9日下午,发改局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依次完成了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研讨学习、开展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第17和1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部分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单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郭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