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厚植爱国情怀 凝聚奋进力量”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临猗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10-27 16:08

  为了提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积极性,10月26日,县发改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

  在县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哀思与怀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厅,回忆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历程,感悟幸福生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情怀。

  迎着初升的太阳,全体同志在峨嵋公园激情高歌,开展诗歌朗诵、唱红歌活动。四名年轻同志满怀激情,朗诵了《红色赞歌》,深情讲述了历届《发改人的追求》;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殷切祝愿,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将本次主题教育推向高潮。

  参观烈士陵园、开展唱红歌、诗朗诵,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团结友谊,提振了创业精神,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责任担当,凝聚起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的磅礴力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