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绛县发改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绛县发改局 发表时间:2023-11-22 19:06

  11月21日,绛县发改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绛县党史教育长廊、县大队兵器库、县委县政府旧址、藏兵洞和革命石林展览园。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照片、实物,直观地了解了绛县革命年代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己任,舍身报国的崇高精神。在窑洞前,全体党员面向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提醒着每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中国共产党人本色。在“忠诚树”下,大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户外沉浸式红色体验,大家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深刻体会到当年艰苦条件下,中国共产党人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英雄先烈的浴血牺牲,艰苦奋斗,换来了今日的国泰民安,他们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为“四宜绛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