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我委组织开展老干部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运城市发改委离退科 发表时间:2023-12-06 18:21

  市发改委老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课堂

  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张淑萍同志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开展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6日,市发改委组织机关老干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委四级调研员张淑萍同志作了题为“牢记党的宗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专题党课。张淑萍同志结合我党历史用《为人民服务》的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老干部党员认真聆听党课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老干部工作部门坚持以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为重点,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实际,抓好四学联动,不断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老干部微信群每天推送主题教育学习重点、热点内容、专题讲座等,让离退休干部党员线上及时学、思想及时跟。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讲促学,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讲授专题党课,持续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基层治理、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发挥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