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正反典型案例剖析会
来源:市发改委党办 发表时间:2023-12-08 18:01

  12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正反典型案例剖析会,市主题教育第十联络组副组长刘静、成员曹晓婧出席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樊双全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正面典型案例和“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代县精诚矿业安全事故”2个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交流研讨,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樊双全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大兴调查研究的安排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正面典型案例的经验做法和反面典型案例的性质、危害、原因、教训等进行交流研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总结教训启示,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改进措施,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樊双全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以案促学,提质增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总结工作方法、提升能力本领,进一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二要以案促研,破解难题。要找准找实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深入研究对策办法,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着力将案例剖析的成果转化为倾听民声、改进作风的务实举措和促进发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三要以案促改,标本兼治。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巡察等工作,充分运用正反两个方面经验,持续深入检视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偏差,有针对性地从制度机制上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不断深化巩固问题整改成效。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