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发改委党办 发表时间:2023-12-08 18:11

  12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主题教育第十联络组副组长刘静、成员曹晓婧出席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樊双全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牵头的调研课题进行交流研讨,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樊双全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委紧紧围绕制约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定了“18+8+3”重点调研课题,各课题组运用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运城十三县开展调研,以“解剖麻雀”的严实作风,从中认真总结经验、提炼做法、收获启示,切实达到了通过“解剖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的目的,形成了一批有思考、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

  樊双全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突出抓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更好推动我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再精深。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找答案、解难题,坚持在求深、求实、求效上下功夫,在已有认识的基础上总结新观点、创新新内容、构筑新支撑。政策业务再精通。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坚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耕政策业务,在经济运行、体制改革、项目建设、争取资金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转化运用再精准。要将经过充分论证、比较成熟的先进经验落实到具体工作举措中,通过调研解决发展改革工作中的矛盾问题和短板弱项,真正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绩实效。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