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书画进企业·助力产业链
——夏县多机关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夏县黄河促进中心 发表时间:2023-12-19 15:34

  为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聚焦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近日,夏县文联、夏县招投中心、夏县黄河促进中心邀请中国书法协会8名老师,一同前往山西运诚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深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书画进企业·助力产业链”优化营商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生产工艺、企业运行情况。参观过后开始书画创作环节,文联创作骨干们铺纸展卷,各展所长,以书法书写企业文化精神,以绘画彰显企业文化特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书画作品苍劲有力、栩栩如生,共创作了书画作品近30余幅,悉数赠予山西运诚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和山西深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丰富了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精神动力,推动了企业的文化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文艺正能量。(卫琴)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