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表时间:2024-01-19 10:26

  1月16日下午,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联络组组长李武斌、组员谭骐龙、程海,第二纪检监察组王琛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文春祥主持会议。

  会上,文春祥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主题教育检视发现的问题,结合代县精诚矿业矿工死亡瞒报事件反面典型案例发现的问题,结合县委巡察反馈的问题等,追根溯源剖析原因,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格对照主题教育规定的六个方面,践行正确政绩观等内容进行深刻检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敞开心扉谈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第六联络组组长李武斌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发改局党组认真履行职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党组书记亲自谋划安排,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他强调,发改局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能力本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整改的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要围绕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制度,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文春祥最后强调指出,要以此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带头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对党忠诚之魂,勇担拼抢发展之责,夯实能力作风之基,抓紧问题整改之要,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奋力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发改力量。(郭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