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转发《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管道燃气运输和配气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发改委价管科 发表时间:2024-01-24 17:08

运发改价管函〔2024〕2号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

  现将省发展改革委《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管道燃气运输和配气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晋发改规发〔2024〕1号)转发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县(市、区)要认真进行学习研究,科学制定和调整本地居民、非居民配气价格。还未核定配气价格的,要迅速开展成本监审工作,经履行相关程序后,及时核定出台。

  二、出台配气价格,应当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价格水平和相关依据。当测算的价格调整幅度过大时,可根据经营企业实际运行情况和用户承受能力等,在不同监管周期平滑处理。

  三、对燃气企业故意瞒报、虚报信息的,可根据情况采取降低收益率等措施。因故意瞒报、虚报相关信息并已获得不当收益的,依法追究责任,并在后续调整价格时进行追溯。

  附件: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管道燃气运输和配气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pdf

 

  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23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