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

图片
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转发省发展改革委 省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公室《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我省煤电容量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价格管理科 发表时间:2024-02-02 11:23

  运发改价管发〔2024〕18号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能源局,国网运城供电公司:

  现将省发展改革委 省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公室《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我省煤电容量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晋发改商品发〔2023〕463号)转发你们,请认真学习研究,指导煤电企业开展好相关工作。

  一、各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要积极与能源部门、电网企业对接沟通,认真学习研究省煤电容量电价政策精神,通过多种渠道向煤电企业和用户进行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增强各方面理解和支持,确保两部制电价有效落实。

  二、能源部门要指导纳入容量补偿范围的煤电企业做好每台机组最大出力预测值上报和修正工作,配合省能源部门做好煤电机组认定和动态调整工作。

  三、电网企业要积极跟踪煤电容量电价机制执行情况,收集煤电容量电价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按时向省相关部门上报煤电机组容量电费结算及扣减情况,工商业用户度电分摊水平测算及执行情况、电量电费结算情况等信息。

  附件:山西省发展改革委 山西省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公室beat365官网,beat365最新客户端我省煤电容量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运城市能源局

  2024年2月1日

 

  (此文主动公开)

相关解读